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 正文
高妙林的学习与实习体会
日期:2012-10-13 23:07: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85

clip_image001.jpg

我叫高妙林,是个青春活泼的21岁小女生,1991年4月15日我出生于陕西省渭南地区韩城市的一个美丽小镇,中小学的美好时光我都是在家乡度过的。

2010年我从韩城市象山高中附属中学司马迁专修学院高中毕业,现在我在南昌理工学院10级文秘专科班就读,与此同时,我还在攻读人力资源管理这一专业的自考本科,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喜欢阅读、听音乐、运动、交朋友……。

我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凡事都要尽心尽力地去完成,另外我好奇心强,对自己没有做过的职业或者没有做过的事情都想去尝试一下,我喜欢挑战自己的极限,我想趁自己年轻的时候多接触一些东西,多积累一些经验,多经历一些世事,趁年轻多拼搏多奋斗,好让自己的青春岁月无怨无悔。

我参加了学校教官队的培训,有多少次我都快坚持不住了,但我就是不放弃,无论如何都不放弃,因为半途而废不是我的办事风格。我在教官队里哭过,笑过,累过,如果我半途而废,之前的努力就是白费,所以我想挑战自己的极限,我要看看自己到底能否坚持下去。参加教官队让我学到了好多东西,身心受益,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现在都敢去尝试,我知道我在教官队里不怕苦,将来在社会上也不会怕苦,做任何事情都不会害怕。不要说自己不行,没有尝试过怎么知道自己就一定做不到呢?在我看来,所谓的奇迹也只是努力的代名词,我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人经历的多了,也就会懂得多了。

上大学期间我还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因为作为一名21世纪的有志青年,我有责任有义务去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誓死追随党的脚步,为建立一个富强繁荣的伟大中华民族而奋斗终生。

此外,我在读大学期间也参加过一些社会实践和兼职工作,如2011年8月份我在母校担任2011级新生军训教官;2011年11月我利用课余时间兼职餐厅服务生;2012年2月至4月,我兼职康师傅产品促销员;2012年6月至7月,我兼职暑假福娃促销员;2012年8月至9月,我在上海担任军训教官。现如今我已经升读大三,课程相对较少,现在就是在准备考一些重要的证书,另外我利用课余时间在学院党政办实习。

这几年,我一直担任班干部,得到不少锻炼,现在我的沟通交流能力较强,比较自信,实践学习能力也较强。在2010至2011学年度,我所在的班级还获得了“优秀集体”荣誉奖牌,我自己也获得了一些荣誉证书和考到一些相关的证书:其中包括“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证书”、“三好学生荣誉证书”、“嘉奖一次”、“优秀教官荣誉证书”、人文与科学大讲堂“优秀听众荣誉证书”、“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英语三级证书”、“全国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全国通用驾驶照证书”等等。

现在我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我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我希望自己的大学时光没有虚度,我也希望自己未来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无怨无悔!为了迎接更美好的明天,我会不断努力拼搏的!

 

核发: 点击数:43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