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议讲座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会议讲座 >> 正文
曾志平教授应邀参加西安政治学院军法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日期:2014-04-14 09:15: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06

3月22日,由西安政治学院军法系主办第八期军事法论坛在西安政治学院综合楼七楼学术交流厅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曾志平教授应邀出席、作主题演讲。军法系副主任梁毅雄副教授担任主持,田友方副教授担任点评嘉宾。

           1.jpg

曾教授结合自己在美国进行学术访问的经历、细字钞书,重点介绍了美国军事法特别是军事司法的有关情况,并对美国军事法进行了客观评价,对世界军事司法制度的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曾志平教授的报告视野开阔、翔实透彻,分析深入,体现出一位地方军事法专家对军事法研究的热衷情怀和世界眼光。

曾教授还就主题演讲的美国军事法情况和与会军法系部分教员、军事法专业研究生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核发: 点击数:42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