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 正文
政法学院优秀学子赴航天科工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实习
日期:2017-10-25 16:51: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92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回首过去,我们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们任重而道远。2017年9月24日,我院迎来了优秀学子赴航天科工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实习实训的教学活动。

炎热的天气正好映射了莘莘学子们一颗颗炽热的心,对走进工作岗位的无比向往。我院张鸿斐书记、徐少保副院长以及相关班主任出席了此次欢送仪式,在现场与学子们一一相拥,祝福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的成绩,给自己的大学生涯增添浓浓的一笔。

图片1.png

(政法学院张鸿斐书记,徐少保副院长与学生出发前合影)

下午两点,我院优秀学子在张鸿斐书记及徐少保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实习实训企业,安顿好学生相关事宜后,第一时间与企业领导进行了融洽的会谈,会谈过程中我院徐少保副院长说:我们学生很优秀,在学校表现突出,现在走出学校,以饱满的激情走进工作岗位,在工作岗位中希望能让他们学习到学校之外的知识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此次谈话充分体现我院领导对学生的关怀,使学生更好的融入到企业中。

会后我院张鸿斐书记、徐少保副院长到达工作第一线了解学生工作、住宿等生活环境,高度重视学生的切身利益,让学生在学习实践技能的同时也能挣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图片2.png

   (政法学院张鸿斐书记,徐少保副院长与企业领导洽谈现场)

    图片3.png

    (政法学院张鸿斐书记,徐少保副院长,尹升老师在企业合影留念)

核发: 点击数:42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