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部分骨干教师 >> 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部分骨干教师 >> 正文
刘长生讲师
日期:2017-11-20 15:09: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42

  1.png

  

  刘长生,中共党员,讲师,博士生(正在攻读),主要研究方向为刑法、民商与刑法交叉问题。2008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法学教研室主任;主讲刑法、商法等课程。

  教育背景:法学、英语双本科;2012年从上海财大毕业,获法学硕士学位;目前在江西财大法学院攻博。

  工作经历:曾在基层任公务员,后请长假至广东、在外资企业从事法务兼进出口报关,2008年通过国家法考后在南昌的律师所上班;2013年开始在南理之法学院任教,2020年开始任法学教研室主任。

  科研成果:主持省部级课题两项(省教改课题、中国法治教育课题各一),参与省部级课题数项;发表论文多篇(如《高利贷涉恶的内在机理与刑事治理》、《法社会学视域中的草根金融》等)。

  
核发: 点击数:58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