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一个省社科青年博士基金项目业获申报立项
日期:2017-12-06 12:15:3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170
    近日,我校政法学院院长于辉博士申报的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青年博士基金项目《批判性思维在案件事实中的应用研究》喜获立项。经校科研处检索核实,此项课题立项为我校第一个青年博士基金课题。至此,我校实现了教科研课题该项零的突破,为我校的省级社科规划项目成绩单再添一笔。
 
   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青年博士基金项目是江西省为加大对青年科研人才培养,培育和造就一批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稳定和加强基础研究工作而设立的,面向全省,致力于推动原始性创新,发现、培养和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培育自主知识产权,增加科技与人才储备,增强科技持续创新后劲。针对青年阶段的科研人才发展链条进行支持,实现项目、人才一体化。此次项目全省申报280余项,获批项目45项,全省民办高校中,唯南昌理工学院获得此类项目立项。
   
   近年来,我校持续增加科研投入,不断优化科研条件,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规划,高度重视纵向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科研水平明显提高。
核发: 点击数:51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