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议讲座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会议讲座 >> 正文
法学院全真案例教学系列讲座第二讲:“刑法案例研习”
日期:2018-03-30 13:28:5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91

     为提升教学水平,强化学科建设,丰富第二课堂,增进与“双一流”院校间的合作交流,我院于辉院长诚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司法案例研究中心的王复春博士于2018年3月27日下午2点半,在南昌理工学院政法学院模拟法庭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刑法案例研习”为主题的精彩讲座。我院刘长生老师主持讲座,我院2016级、17级、近300名学生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讲座。

图片1.png

    王博士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从“以案说法”到“以法解案”;构思、设问与涵摄、论证;鉴定式(一般与特别);偷换二维码案、于欢案四个方面来展开讲座,以轻松活泼幽默的方式与在坐的300名学生展开了精彩激烈的交流讨论。 

      图片2.png

     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现场与会同学积极提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王教授一一耐心解答,就这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现场讨论热烈,与会师生均深感意犹未尽。

     最后,王教授还鼓励与会同学认真学习、不断进步。

核发: 点击数:48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