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科岗位职责
日期:2018-05-30 11:30: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14

                                          

    为了保障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更好的把握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使各项工作稳步有序的按计划进行,特制定以下岗位职责。
    一、根据校就业处及上级就业工作政策,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相关就业工作计划,对学院工作负责。
    二、组织和督促毕业班班主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生各项就业工作。
    三、负责做好学院毕业生生源统计和就业意向调查表,按时上报学校就业处。
    四、负责做好学院毕业生及家长的来访,接受有关就业政策的咨询,协助校就业处接待用人单位来访考察。
    五、负责做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积极收集并及时发布招聘信息,按程序组织毕业生报名,准备招聘场所,组织毕业生参加应聘。
    六、负责做好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领取、发放、核查、回收工作,督促毕业生及时签订上交,每年5月30日前完成并上交签订合格的协议书达98%以上。
    七、负责做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指导毕业生认真准备推荐材料,组织毕业生参加就业指导和就业技能培训;使毕业生明确就业程序,掌握就业知识,提高就业能力。
    八、加强对毕业生的动态管理,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建立优秀毕业生信息库。
    九、负责做好学院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整理好毕业生档案,领取、发放报到证。
    十,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法学院就业科

核发: 点击数:40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