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宿舍管理 >> 正文
法学院寝室文化节
日期:2019-04-23 12:03:4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47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道德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本学期学工处举办2019年寝室文化节活动,我院积极开展落实。本次活动以学生公寓为阵地,以在校生为主体,以宿舍文化活动为载体,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宿舍文化建设和促进良好生活习惯的形成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布置会,拉横幅,座右铭,黑板报等多元化形式创建一个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1.png
      为了将寝室文化节作出成效,我院在和平楼下展“齐心营造温馨宿舍,携手创建美丽家园”横幅活动进一步让活动深入全院师生当中。
2.png
      我院在开展寝室文化节中要求无死角,一个寝室遗漏,由各班级张贴座右铭,学院学生会负责检查。
3.png
4.png
       此次文化节,我院师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并通过此次寝室文化节,使我院学生寝室内务得到改善,寝室不再出现白墙,寝室文化氛围浓厚,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环境,对我院形成良好的学风大有裨益。
 
 
                                                                                                                                        法学院
                                                                                                                                     2019.04.23
核发: 点击数:40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