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昌理工学院法学院召开校友会筹备会
日期:2019-12-05 16:40:4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43

1.jpg

南昌理工学院法学院在理工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友会筹备会现场)

20191129下午,南昌理工学院法学院在理工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友会筹备会。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黄学光,校友总会秘书长金友兴,法学院院长姚怀生,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张鸿斐出席了校友会筹备会,20多名法学院校友参加了校友会筹备会。法学院副院长徐少保主持会议。此次法学院校友会筹备会是我校召开的首个二级学院校友会筹备会,对我校校友会工作有极大的促进和提升作用。

2.jpg

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黄学光讲话

会上,法学院院长姚怀生在致辞中对各位优秀校友回校参加法学院校友会筹备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借此校友会筹备会,为法学院校友们搭建一个良好的桥梁,促进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发展,也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张鸿斐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就法学院校友会筹备会的各项工作作了说明介绍。

校友代表叶华康和艾佳威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回校后倍感温暖,我们将珍惜机会,借助校友会的舞台,为南理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3.jpg

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黄学光和法学院院长姚怀生向校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黄学光和法学院领导向校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黄学光对他们心系母校的情怀和精神表示钦佩和感谢,欢迎常回来走走看看。

会议在校歌《航天之歌》的歌声中结束,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园。

4.jpg

(全体合影)

 

核发: 点击数:48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