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新丨法学院学生公寓走访
日期:2020-10-15 10:58:5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23

  9月20日晚,我院姚怀生院长、张鸿斐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来到我院宿舍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姚怀生院长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们的生活情况,来自哪里,在学校寝室的生活过的怎么样,是否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并向大家讲述自己的故事,勉励大家努力向前,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去追逐自己的人生目标,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莫大的温暖。

    

    图片1.png

  我院张鸿斐书记向新生强调寝室的规章制度,并要求大家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同时提醒新生们在寝室注意防盗,出门带锁,锁好寝室的门窗,清理好寝室卫生,并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解决了一些具体困难。尹升老师细心观察新生们的住宿情况,发现个别新生的桌椅问题,并希望大家能暂时克服困难,后期会及时给大家更换。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此次走访新生寝室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体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氛围。

    

核发: 点击数:43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