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0-10-15 12:11: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08

  2020年928日,法学院在E108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参会的领导和老师有:院长姚怀生教授、书记张鸿斐、副院长徐少保、副院长魏武广、院长助理刘志霞及所有辅导员。

    图片6.png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

    图片7.png

    

  大会第二项:张鸿斐书记讲话

    图片8.png

  张鸿斐书记说:欢迎2020级新生来到南昌理工学院法学院这个大家庭。对于大家来说,离开家门,走进大学,就像一个“成人礼”,意味着学习和生活都将面临巨大的改变。大学的学习气氛是外松内紧的,但并不是说这里没有竞争。我们要学会学习,学会有目的、有效率的学习。希望各位新同学在学习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要在充实、有效、努力下度过大学四年时光,为自己走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几点要求:1、合理的使用手机和电脑,不要沉迷网络和游戏。2、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教室、走向操场。3、多读书、勤锻炼。4、努力充实自己。

    

  大会第三项:老生代表发言

    图片9.png

  老生代表邓杉杉同学进行发言。邓杉杉同学回忆了在大学的这一年时光中的点点滴滴,祝愿我们每一位学子在南理这个美丽的校园内能揽万卷文集,汲百代精华,做一个好学、敬业、德高、技强的南理法学人,创造美好的明天,实现美丽的个人梦、灿烂的南理梦、辉煌的中国梦!

    

  大会第四项:新生代表发言

    图片10.png

    图片12.png

  法学专业新生陈梓渝同学与法律事务专业新生刘钰滢同学代表新生分别进行了发言。两位同学的发言表达了自己以及全体新生进入大学十分激动的心情。并且号召全体新同学在大学的这几年里脚踏实地,严格遵循“科学、求实、厚德、创新”的南理校训,做一个积极向上的文明南理学子!

    

  大会第五项:魏武广副院长宣读获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名单

    图片13.png

    

  大会第六项:由姚怀生院长为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琼同学颁奖

    图片14.png

    

  大会第七项:为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图片11.png

    图片15.png

    

  大会第八项:徐少保副院长宣读2020年迎新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大会第九项:法学院院长姚怀生教授讲话

    图片18.png

  姚怀生院长对2020级新生来到法学院再次表示欢迎,并强调,现如今我国坚持依法治国战略,法学学习对专业学生还是非本专业学生都是必不可少的。法学学科是一门先苦后甜的学科,希望大家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社会的公平公正,为了成为一个合格的法律人而努力学习。

    

  大会第十项:奏唱航天之歌

    图片19.png

  本次2020级新生见面会伴随着校歌的结束而圆满完成,望各位新同学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努力学习、奋勇拼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核发: 点击数:49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