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李伟明
日期:2020-10-22 17:06: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52

  图片3.png

  

  李伟明,男,中国党员。2003年入读南昌理工学院经济管理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任班级学习委员,学习成绩优异并多次荣获奖学金,2005年在校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同时完成南昌大学法律自考本科的学习,并于2008年通过国家司法统一考试,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从事律师行业至今。后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法律硕士学位。20189月,被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录取,目前在复旦大学攻读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2008年加入北京洪范广住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目前执业律所的前身)执业,表现突出并快速成为团队骨干。2010年至2012年被律所委派至广州,独自参与律所除当时北京上海之外第三家分所-广州分所的成功组建。工商企业管理的专业背景使得我对法律服务行业以及律所发展有了更多思考,对律所团队化专业化发展理念的追求也就此萌生。之后,在与几位合伙人达成共识后,陆续直接投资并组建了苏州,南京,合肥,深圳,天津,杭州,成都等分所,分所的设立扩大律所知名度和业务量的直接上升。

 

  2012年和2015经过两次与同等规模律所的合并,目前的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总所位于北京,并在全国设有20家分支机构,17个专业团队,超过1000人律师和顾问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在亚洲法律杂志(ALB2016年度“中国律所30强” 榜单中,入选排名14位。并入选2019香港《商法》中国卓越律所大奖名单。

核发: 点击数:76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