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院一品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一院一品 >> 正文
法学院普法宣传开讲
日期:2020-11-05 13:27: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407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文化,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的作用,推动学生树立法治意识,1010日,法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宣传志愿服务队普法宣传开讲。

01.jpg

  南昌理工学院法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宣传志愿服务队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法学院党支部的领导下,弘扬新时代法治精神,积极贯彻依法治国的理念,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服务队是一支以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骨干所组建,传播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面向全体师生、广大群众的普法宣传队伍。

02.jpg

  普法队员们精心准备,针对校园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诸如校园欺凌、校园贷、诈骗、宿舍消防安全等,在法律层面上进行解读,并提出了一些对策和建议。在宣讲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通过宣讲,学生们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形成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校园氛围,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03.jpg

04.jpg

核发: 点击数:44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