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正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会
日期:2021-08-22 15:02: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7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法学院于422日在模拟法庭举行主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教育由法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江晓娟同志主讲。共同回望百年党史,坚定信仰、坚定方向,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117232629.jpg

  微信图片_20211117232648.jpg

  

  

  学习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江晓娟老师从为什么要学党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和同学们作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17232636.jpg

  微信图片_20211117232643.jpg

  党史教育课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史,展望光明未来,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将党的精神品质深刻贯彻于日常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再创发展新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11117232648.jpg

  微信图片_20211117232658.jpg

  最后,江老师要求团学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同学们能够在课后自觉学习党史,学院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班级、深入人心。

  

核发: 点击数:26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