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3 15:32:5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44

  7月8日下午,法学院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宣传部杨婷婷部长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张鸿斐书记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18114137.jpg

  张鸿斐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同时,和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与会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11118114142.jpg

  姚怀生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党员同志要实事求是,相互多沟通、交流,团结同志,凝心聚力,从学生出发,从工作出发,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18114147.jpg

  最后,杨婷婷部长总结讲话,她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部署要求。

微信图片_20211118114153.jpg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加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服务师生,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坚决整治违规违纪行为,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

核发: 点击数:28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