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8-23 16:20: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98

  微信图片_20211118115238.jpg

  近期,法学院在E栋201模拟法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张鸿斐书记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江晓娟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18115243.jpg

  张鸿斐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许基南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许书记分别从三个方面: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第三、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等作了重要部署。许书记在讲话中说:“站在建党一百周年的历史节点,全校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书写江西民办高等教育奋进之笔,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把南昌理工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1118115249.jpg

  最后,张鸿斐书记就法学院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详细安排,并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深远考虑,切实增强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

核发: 点击数:27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