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管理制度 >> 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管理制度 >> 正文
法学院召开辅导员培训暨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09-01 17:30: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62

  辅导员是高等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从事德育工作,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8月30日—31日,法学院组织召开了辅导员培训暨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张鸿斐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18104513.jpg

  培训会上,大家分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走进我们的大学—南昌理工学院》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学习。

  经验交流会上,辅导员分别就使命职责、政治素质、思想素质、职业道德、业务素养、能力素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在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

  微信图片_20211118104519.jpg

  通过本次辅导员培训暨经验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与使命,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我院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总结经验,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和水平,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更好的履行职责,完成使命,为培养时代新人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118104526.jpg

核发: 点击数:27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