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方正根副书记为我院师生上党课
日期:2021-09-05 17:51: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43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安排,在2021级新生的“开学第一课”中开展“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9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正根为我院辅导员和2021级新生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悟初心,青春筑就中国梦》的党史课。

  微信图片_20211118104334.jpg

  方正根书记用生动的图片和详实的数据,分别从奋斗百年正青春、团结启航新征程、学习党章争入党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一百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青年学生作为思想最活跃、接受新事物最快的群体,在新时代里,青年要练就面对海量信息的筛选辨识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线下实践能力等,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211118104341.jpg

  通过党史课的学习,希望同学们要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建党百年革命精神中汲取养分和力量,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

微信图片_20211118104349.jpg

核发: 点击数:31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