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安全管理 >> 正文
法学院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日期:2022-03-16 11:40: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23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法学院立足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举办主题为共促消费公平的宣传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和维权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330132600.jpg

微信图片_20220330132604.jpg

   此次活动主要有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线上问卷调查、观看315晚会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视频等内容。在信息传播更加便捷发达的今天,不断被爆出有关消费方面的问题。今年的315央视晚会共曝光了十多起消费事件,其中包括缅甸翡翠直播带货骗局、口碑营销水军操纵、老坛酸菜卫生问题、浏览网页泄漏手机号等。直播电商、口碑营销等线上消费乱象的揭露,触目惊心。举办此次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消费维权的关注度,还帮助同学们解决有关消费方面的疑难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330132608.jpg微信图片_20220330132611.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树立了法律的权威,增强了同学们的权益保护意识,使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为文明和谐校园的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核发: 点击数:1423收藏本页